新闻资讯·技术解析

优惠信息

一汽丰田明星车型

相片读取中
精彩马上呈现
上一张 下一张

团购车型详解

  • 丰田奕泽对比逍客 昆明买哪个安全配置多

    【网上车市昆明分站讯】丰田奕泽对比逍客 昆明买哪个安全配置多 奕泽是首个标配10气囊的小型SUV,采用了紧凑型SUV常用的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在被动安全方面增加了膝...,主动安全方面则增加了车道偏离预警和主动刹车功能以及自适应远光灯,驾驶便利性方面则多出了定速巡航和自适应巡航以及无钥匙进入和无钥匙启动,并且支持全车车窗一键升降。

    全文
  • 丰田奕泽对比本田缤智 昆明哪个更有个性

    【网上车市昆明分站讯】小型SUV市场中,本田向来一家独大,无论是XRV还是缤智,两兄弟组合而成的双枪都拥有出色的销量。本田在小型SUV市场的成功也侧面反映出了老对手丰田在这个市场内的无力。其实,对于一汽丰田而言,只有一台紧凑级中RAV4是无法抢占更多市场份额的,因为一汽丰田在小型SUV市场中一款产品都没有。

    全文
网上车市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C) 1999 - 2013 chesh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网上车市
Email: service@cheshi.com.cn 京ICP备09041801号-1 京ICP证0103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