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销信息

“畅享冰点价,爆款越级购”

1成首付;20元日供;3年免息!

领动:7.68万元合资爆款家轿

ix25: 8.88万—SUV驾值领跑者

新一代ix35:10.69万硬派SUV越级首选

参与活动报名,前100名可领取行车记录仪一部

畅享冰点价

车型展示

相片读取中
精彩马上呈现
上一张 下一张

北京现代技术详解

  • 省心有面儿又便宜 沈阳15万合资SUV推荐

    【网上车市沈阳分站讯】省心有面儿又便宜 沈阳15万合资SUV推荐 随着购车人群的年轻化,他们对车辆的要求也从实用、舒适、空间转变为颜值、配置、动力等需求了,并且S...口味,推出各种新车,甚至有的级别细分了好几款车型,面对这些五花八门的车型,消费者该怎么选择一款好的车型呢?今天网上车市小编就给大家带来几款15万合资SUV的推荐。

    全文
  • 现代ix25对比本田XRV 哈尔滨哪个更省油

    【网上车市分站讯】现代ix25对比本田XRV 哈尔滨哪个更省油 无论是因为SUV的热潮还是对于细分市场的拼抢,合资与自主品牌都已经纷纷推出了小型SUV。在这越发火热的细分市场上,东风本田以及北京现代都在不久前推出了各自的产品。东风本田XRV与北京现代ix25都有着时尚的设计以及宽敞的空间,两虎相斗势在必然了。

    全文
网上车市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C) 1999 - 2013 chesh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网上车市
Email: service@cheshi.com.cn 京ICP备09041801号-1 京ICP证0103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