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车型展示

相片读取中
精彩马上呈现
上一张 下一张

LA FESTA菲斯塔对比评测

  • 现代菲斯塔对比凌渡 沈阳买哪个动力好

    【网上车市沈阳分站讯】近两年,韩系品牌在持续推出价格上更具优势的产品,此外在个性化产品上同样猛下工夫。于是现代推出一款强力产品——LA FESTA菲斯塔。定位于紧凑级轿跑的菲斯塔,市面上的直接对手并不多,于是LA FESTA菲斯塔的矛头便直指大众凌渡。

    全文
  • 现代菲斯塔对比思域 沈阳谁更可靠配置高

    【网上车市沈阳分站讯】沈阳谁更可靠配置高 虽然思域“神车”的风头稍微下降了一点,但是其销量可并没有减下来。幸好,现代LA FESTA菲斯塔的问世,让人们有了更多选择。在运动轿车这个细分市场,菲斯塔的诞生,绝对是阻击思域的最强劲对手,那么它有何法宝呢?

    全文
网上车市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C) 1999 - 2013 chesh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网上车市
Email: service@cheshi.com.cn 京ICP备09041801号-1 京ICP证0103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