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代胜达

告别钥匙,开启指纹时代

SANTAFE 第四代胜达

智享便捷大六座,4月13日即将上市

预售价21.28-28.88万元 更多

预约试驾

更多» 图片欣赏

相片读取中
精彩马上呈现
上一张 下一张

竞品车型对比

  • 第四代胜达对比汉兰达 沈阳哪款值得买

    【网上车市沈阳分站讯】第四代胜达对比汉兰达 沈阳哪款SUV值得买 在中型SUV市场,汉兰达一直是标杆一样的存在。尽管有着锐界、大指挥以及CX-8等众多对手曾经挑战它,但丝毫没有影响到它在这一级别的市场地位。不过在不久之后,又将有一个新的对手出现,它就是来自北京现代的第四代胜达,这一次的新对手可谓来者不善,汉兰达能顶得住吗?

    全文
  • 第四代胜达对比汉兰达 沈阳六座灵活性大

    【网上车市沈阳分站讯】很多人平时出行、假期自驾都会面对座位不够的问题,于是现在七座车型越来越受欢迎了。尤其是七座中型SUV,让很多有老人、小孩的家庭能够充分利用车内空间。但是不是所有人都需要的是七座,这样反而侵占了空间损失了舒适性。

    全文
网上车市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C) 1999 - 2013 chesh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网上车市
Email: service@cheshi.com.cn 京ICP备09041801号-1 京ICP证010391号